不再保障鐵飯碗公務員不再是鐵飯碗了? 我贊成如果修法後  公務員不再是鐵飯碗  我想必有一番新氣象了公務員服務態度實在是令人有些微詞雖然 現G2000在已經改進很多了 比起已前"晚娘"面孔的時代進步多了但是 較之私人企業 還有努力的空間至少 私人的態度親切多了  看得到笑容公務員須對外的面對面工結婚作 現在是好多了 不必被他們罵但是 冷冰冰的語氣 也夠令人不寒而慄的了私人企業有業績壓力  個人有自己負責的範圍成敗自己擔  所以 比較需要買房子一些責任感 企圖心 魄力公家則是當一天和尚  撞一天鐘 用不用心都一樣反正 每年沒有重大缺誤 就一定有年資 跟著升遷加薪年資到了 就可以退休了所澎湖民宿以  真的有些人的敬業態度很差像當老師的 有些老師 以校為家 以學生為子女的努力到24小時全天候的可是有些人就是很糟  自己的班都管不了 帛琉 自己的課堂中學生吵吵鬧鬧的他也可以視若無睹 繼續唱獨腳戲 理由是"現在的小孩不能管" 不能打是事實 但是 管教還是老師的職責要想辦法 避開打罵方房地產式的去管教 不是放牛吃草結果呢 兩種人的薪水是一樣的 資歷也一樣 辛勤的老師累的積勞成疾 不負責的卻在一旁說風涼話......諸如此類以此類推公務員如果房地產給他一些壓力 我想是應該的外面景氣那麼差 辛勤的也都可能被裁員 怎可任由公務員不負責的尸位素餐 耗盡公帑 糟蹋納稅人的錢當基層考試的錄取率已經只有5910.38時 吃香喝辣的那群不盡責的人 是該早早讓他離去 以便換新血讓公家機關有新氣象  朝向世界舞台邁進所以 關中先生的提議 我個人舉雙手贊成---要強賣屋調的是 並非因為我退休才這麼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lu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