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生日快樂原本與泥計劃好二天一夜的愛之momo慶生結果泥泥要陪他的丫母去醫院哎~~~害我原本很興奮的結果卻跌到了谷底沒辦術後面膜法呀~泥泥的媽身體較重要但很開心泥泥有帶我去吃好久沒吃的德國豬腳聽網路上有人說台南諾亞X舟的豬腳很好吃泥就叫我預約(真沒誠意)所以酒店打工我們就去成大附近的十八弄還真多小餐廳在巷弄裡的諾亞X舟一下子就找到了因裡面最高級的就是這間餐廳了吧!嗯~裡頭的裝潢也蠻令人溫馨所好房網以我就很期待它的豬腳開胃菜~鮭魚包水煮蛋~好吃海鮮濃湯~料多味美~好吃蒜頭麵包~普通期待的主菜來了~偶滴豬腳一看還蠻不錯的~份量也大太平洋房屋泥點蜜汁烘烤半雞迫不及待的吃了我的豬腳嗯........感覺還好耶!沒有我去高雄西部牛仔的豬腳入味所以也算有點小小失望但外皮還是很酥脆賣房子雖然肚子很撐~但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給嗑完了泥的半雞看起來也不錯吃但有點像烤肉醬烤的口感之後來甜品~烤布丁~讚!可是我的熱玫瑰茶有點小房屋買賣杯還以為是一壼的咧~隔天我訂的造型生日蛋糕也送來泥泥家(第二沒誠意)原本是要去MOMO吃的只好在泥泥家吃囉!是一隻粉口愛粉口愛的粉紅豬關鍵字廣告蛋糕好好笑哦~因太古錐了還以為會很小隻~結果我和泥切完豬屁股後還有剩前半身所以讓泥泥的家人吃囉!沒跟他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也真不好關鍵字排名意思呀!這次慶祝有點滿足又有點缺撼因都是我在安排~泥泥都沒給我驚喜哼~~~有點爛!給我記住!但...泥!謝謝囉~最後~~~祝我生日快樂!大家也租屋網都越來越幸福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lu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